我不吃香菇

喔嚯

苦夏 2 【药宗】【花吐症】

章二

 

宗三知道那个人,药研藤四郎的一个小秘密。

本丸里物资有限,出征保命的御守没办法一人一个,只好有限那些来到本丸时间尚短战力尚且孱弱的家伙,于是分不到御守的家伙们有些私下里就自己做了些,御守里也各自放些自己的东西。清光的御守里放的是大和守给的贝壳,长谷部那里放的是主上的不知什么东西。

 

而药研放的,是【想见他】这样的愿笺。

 

不用想也知道,这个他一定是一期一振了。

 

把想要相见的愿望当做最宝贵的东西,怎么看,都和小夜想见江雪的心情不太一样吧····

 

【到底···是怎样呢】

【说到底,他那样一个惯战的实战刀,就算不是一期恐怕也不会是自己吧···】

苦夏之中,宗三的烦恼更甚了一点。

 

隔天清晨宗三一睡醒就听和室外吵吵嚷嚷的,似乎是昨夜夜战的队伍回来了。

【哦,他回来了。】

宗三慢悠悠的整理着自己,慢悠悠的踏出房间的门,慢悠悠的走向餐厅。

药研作为短刀总是夜战多一些,自己反过来,总是白天出征,日夜相差见面的时间算下来其实极少,最常见的情况就是这样他们清晨出征回来,在餐厅趁他们吃东西远远的看一会儿,再不咸不淡的打个招呼。和当初他们作为刀的时候像极了,虽然是同一人的刀,却是截然不同的轨迹。

此时一群短刀们叽叽喳喳的吵着,宗三几乎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他不在?】

【不在!?】

【为什么不在?】

【受伤了?】

【严重么?】

 

宗三一边转身默默的转身,想赶紧去手入室看看,一边祈祷着千万,千万别是什么严重的伤。心里还在盘算着过去说点什么比较好····

正低头盘算着却不小心撞到了人。

“啊!宗三!你没关系么,对不起我走的太着急了”

【是他!】

【不在手入室!】

宗三抬起头,看见的,却不只是他。

“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手中锻造的唯一一把太刀。”

【啊···他来了】

“看啊宗三,一期兄长来了,听长谷部说是昨夜显现的,我刚刚带他去和大将打过招呼。”药研兴奋的说着,眼里的喜悦简直要把宗三淹没了。

“啊,你们兄弟们一定很高兴吧,等了这么久”宗三不知所谓的回答着,心里早就在看见一期的那一瞬间烧起了一团火又下起了泼天大雨。

“是啊!弟弟们都等着呢,我先带一期兄长过去了”药研说完头也不回的带着一期走向了餐厅,宗三停留在原地,听着餐厅的声音翁的一下提高,都是快乐的,满足的,心愿得偿的笑声。

 

“宗三哥哥,不去吃早饭么”迟一步起床的小夜牵着江雪的手走来。一边把手伸向宗三一边询问着。

“来了。”宗三应着。牵起了小夜的手走向餐厅。

 

“一期哥我可以当队长了哦”

“一期哥我在海边捡了贝壳给你啊”

“一期哥,你看看,这是我们上个月拍的照片”

·········

 

左文字兄弟走进餐厅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景象了,一期坐在粟田口一家的中间,短刀们叽叽喳喳不停的说着自己有多想念,宗三看见一期手上拿着的除了弟弟们给他的贝壳,照片,还有自己曾经见过的,药研的御守。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