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香菇

喔嚯

苦夏 【药宗】【花吐症】

#花吐症#

#药宗#

#不可避免的OOC# 

#以为宗是高岭之花的药X以为药喜欢一期的宗#

###全是内心戏###

章 序

热,灼热,越往前走就越热,一阵一阵的热浪好似有生命般会追着人,一旦缠上去就再也摆脱不开。身前的火光灼的宗三无法向前再走一步,哪怕再走一步就是脱离鸟笼的自由。

【其实,不是非要挣脱不可的】宗三心里这么想着,回头望一眼,身后是华美舒适的金丝笼,甘甜凉爽的山泉水,可口甜美的浆果。

【啊,我这样的笼中鸟,何苦还要再往前踏呢····】

 

【身为刀剑的我,也不过是这无能的笼中鸟罢了。】

 

章一

“啊——好热———”宗三被仲夏午后的暑气热醒,懒懒的不想睁眼睛,嘴里却在抱怨着了。作为付丧神获得人的身体才几个月,确实没有这样的体会过仲夏时节的威力。

一边是拉门外吵的让人心烦的蝉鸣,翻个身,这边又是声音不大但是格外恼人的风扇声,宗三烦的不知如何是好,想起刚刚那进退不得的梦境,他简直想回锻造炉重新变成刀。烦。

 

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把宗三从自己的恼怒中拉了回来“宗三哥哥,快跟我走。”疾步而来的小夜说了这八个字就没动静了,站在纸们前直愣愣的看着宗三,小小的胸脯起伏着,这孩子难得有这样的急躁,这是怎么了。宗三一边想着一边起身,稍稍整理了自己的头发便回头对自家弟弟说“嗯,走吧”。

话音刚落下,小夜小小的手就抓着自家哥哥一个劲的往前拽,宗三跟在后面还是不明所以,却也跟着小夜加快了步伐。直到转过回廊,走到池畔,见到那头长发才反应过来。

【哦,江雪来了,难怪小夜这么大反应。】

 

说起对兄弟的感情,宗三想想自己其实倒是还好,或许也是拥有人身还没有很久的原因,尚未体会过长久期盼谁的到来的感觉,小夜来到本丸的时间比自己久一些,又小小的一个,大约更想要哥哥们都在身边。

 

哥哥么··· 

 

本丸里的大家都知道,粟田口一家心里日久不宣的愿望——想要一期一振早日到来。最早来到本丸的加州清光说乱和药研他们几个很早就来了,那时候还会常常念叨一期,到现在已经不会再轻易提起了。

宗三看着眼前站在江雪身边的小夜,不怎么能看见笑容的小脸现在红扑扑的,小心翼翼的捧着不知何时采来的小野花递给江雪。

 

那么,那个人··· 对哥哥的情谊也是这样的么···


评论(1)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