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香菇

喔嚯

苦夏 4 【药宗】【花吐症】END

#花吐症#

#药宗#

#不可避免的OOC# 

#以为宗是高岭之花的药X以为药喜欢一期的宗#

###全是内心戏###

=========================

前文

【1】【2】【3】

========================

章  四

 

“我以为宗三左文字对感情什么的,没什么兴趣呢。”药研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说了一句宗三没想到的话。

“什么?”

“花吐症。”

“啊?”

“你这个病症,叫花吐症。”

“你居然知道?这是什么病,很严重么?”

“严重,会死的,一开始只是胸口郁结,然后是咳嗽就回吐出花瓣,再然后,就算不咳嗽,只是说话也会吐出花瓣了,就像你刚才那样。”药研盯着宗三这么说着。逆光之下,宗三并看不清药研究竟是怎样的表情了。只不过听见这病症会死的时候内心还是震动了一下的··毕竟,还是不想这么莫名其妙的消失啊···

 

“这么奇怪的病症,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会得吧”药研继续说着:“因为爱恋啊。”药研这么说着,手指划向了宗三,停在宗三胸口的地方。药研当然知道哪里有着魔王的印记。这么久以来药研都以为宗三左文字,这魔王的宝刀,被小心的收藏在内室刀架,被天下之主追求。对于他们这种上场拼杀的战刀是不齿的。没想到,他,居然对谁的爱恋到了这样的地步。

“你爱恋着谁,却求而不得,长久的郁结在心里就会变成这样的病症”

“芍药花,依依惜别,难舍难分”

“到底是谁呢,让你这样的爱恋。”药研抵在宗三胸口的手抚上了他的脸。拇指摩挲着宗三的嘴唇,这句话说的似叹息似怨嗔。

 

坐在药研阴影里的宗三此时内心一片兵荒马乱,不知道应该先紧张自己的病症足以致命,还是应该羞愧自己被药研发现了这种事情。睁大眼睛看着药研却完全不知道如何回应。

 

能怎么说呢,我这样爱恋的人是你?喜欢身为粟田口短刀却在战场利落拼杀的你。自本能寺别后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喜欢在这个本丸见到,却发现你的御守里写着想见他的愿望的你?

 

【不能说吧···】

 

“无法得到爱恋之人的回应,就回像枯萎的花朵一样凋零”药研见宗三不说话便再度开口。

“这样么···”宗三总算开口了,内容却是这样的无可无不可。

 

一时间室内又是一片安静。

 

药研有些负气的甩开手,药研在说完那句话之后终于反应过来了,即便宗三喜欢上他人这件事另他难以平静,但似乎眼前还有一件更要紧的事情——这样下去宗三会死。所以不管怎样也得让宗三去找他心爱之人袒露,那至少还有一线生机。

 

“该死”药研默默的又说了一句。房间里的空气太过凝固,药研想要出去透口气再回来劝说宗三,否则自己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想着就转身想往外走。

 

此时宗三心里却走神想起了月前自己做的那个梦,往前走是灼灼的业火,会把自己烧个粉碎,停留在此地也只不过是在鸟笼里腐烂。像极了此刻的情况吧。

 

【那么,要怎么做呢】宗三这样想着。

 

【既然难得的成为了付丧神,获得了这样的躯体···】

 

【难得的在这个本丸见到了他····】

 

【那么····】

 

宗三抬头正看见药研向外走去的身影,抬起手想要捉住药研的手臂。

 

够不到

 

宗三来不及站起来,只好跪立起来。

 

抓到了

 

“是你!”

 

宗三勉勉强强抓住药研的手臂却被药研带的控制不住的前倾,慌乱间有些狼狈的要扑倒。却被药研半跪着扶住了。

 

“是你,让我依依不舍,难舍难分的人,是你”宗三的话语伴随着芍药花,一起落在了药研的面前。

宗三稳住了身形就收回了手,又坐了回去。

 

药研看着自己刚刚被抓住的手臂,衣服尚且还有被抓住时留下的褶皱,药研觉得时间似乎停下了。

 

几秒之后才重新能听见门外歇斯底里的蝉鸣,隐约还有晚餐结束到的大伙在庭院嬉笑的声音。

 

药研常说自己和兄弟们不同,是把实战刀,不太懂那些风雅的事情。那么此刻自己心仪的人,以为是只可远观的人,在这儿,自己面前,说他爱恋着自己。

 

想来能做的事情只有一件了。

 

药研探身靠近宗三在宗三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将自己的唇贴在了宗三的唇上。

 

小心的,温柔的,妥帖的。

 

他拉过宗三将手环在宗三的背上,一点一点的收紧。

 

小心的,温柔的,妥帖的。

 

宗三从未想过会是这样的发展,兀自还愣在那里,只听见这是耳边传来一句

 

“你啊····”

 

小心的,温柔的,妥帖的。

 

 

 

                                               ==========END===========

 

老实说本来以为是一发完的···

就是很想写药宗的花吐梗,觉得宗三这种病病的性格很合适···

然后基本就是没打草稿的XJB写··

 

至于药总的御守 

药总后来说御守是粟田口大家的,一人带一天,宗三大约和短刀相处的时间少,又太关注他,所以只看见他带了。

 

以及 

小夜还是觉得自己哥哥会吐花瓣,超厉害的!

 

最后  

想写蜂长  一直觉得二姐其实超级S的,虎哥一个爽朗汉子肯定干不过二姐···

说白了··

想虐虎哥= =




评论(10)

热度(4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