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香菇

喔嚯

【洋灵】无人不无辜 P2

前文P1

======================



03

灵超的脸还有点肿,上镜不好看所以这一个来星期的时间也就只能在自己的公寓和公司之间两点一线,练练歌蹦蹦舞。灵超还抽空在网上查了一下拔牙到底有多疼,查完了之后就看见大家都说拔牙不疼,但是打麻药的时候贼疼。


15号的时候灵超就是带着这样的想法几乎是心如死灰的走进了木子洋的诊所。在踏进诊所之前从玻璃门的反光里看见带着口罩帽子墨镜捂得严严实实的自己,一瞬间觉得自己像是得了绝症一样。


愈发心如死灰。

好在还没来得及内心的疼痛文学,就看见了玻璃门后面在接待厅沙发上一滩的木子洋。腿还挺长的,快伸到隔壁屋去了都。灵超憋着嘴在心里嘟囔。


其实灵超对木子洋也没什么不满,即便上次来的时候被他嘲了一句。只不过··· 

谁让他是个牙医呢,牙医就是天敌!


木子洋抬眼的时候就见着那个嘚嘚瑟瑟的身影从不远处走过来。柏油路上热气蒸腾,于是身影有些扭曲。直到小朋友走进来才看清小孩儿带的渔夫帽上写着无恶不作。呦呵,挺狂,看你能做什么恶。在我这地界儿上还没人不怂的

毕竟,我是个牙医。


木子洋笑吟吟的长腿一划从沙发上站起来,眼睛瞄着那个妄图无无恶不作的脑袋在心里用意念狙了一枪。


04


木子洋低头看着仰坐在诊椅上的灵简直都要笑出声了。无恶不作的帽子依旧戴在头上,底下的小脸却惨白惨白的,不知道的以为得了什么绝症,再配上帽子上的四个字,简直一出黑色幽默。


当然了,木子洋也并不是那么恶劣又无聊的人,没做出对着灵超的惨白小脸端详半小时的事儿。也就多看了那么十几秒,心里好顿乐,然后就转头该干嘛干嘛去了。那该干嘛呢,打麻药呗。木子洋举着抽好麻醉的针管重新站在灵超面前的时候,噗嗤的一声是根本绷不住了。

“小明星,你干嘛呢,玩儿变脸呢啊,你这脸shai都快走了个霓虹灯了你知道么。”木子洋拖长了腔调在笑,举着针管的手抖个不停,最后索性把暴露在空气中太久的针管直接扔进了废料桶。灵超瞪着眼睛看完了这个过程,虎超超的小孩气的简直想拔光这个缺德牙医的头发。至于么,不就是怕打麻药么,至于给你乐成这样么。就我一个怕打麻药么,就我一个么!木子洋千般不舍的停住了笑,看着眼前小孩盯着自己,像是炸了毛的猫。一时间空气有点凝结,木子洋又听到了冷气的嗡嗡声。


时间如同穿越回了第一次看见灵超的时候,于是木子洋盯着灵超的眼睛,也确实再一次看见了和那时一样的清澈眼神。木子洋什么也没说的转头又重新配麻醉,他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炸毛的小孩儿突然就有点心疼,于是不舍得再逗他,叫他紧张。再次举着针管站到灵超面前的木子洋,甚至语气温柔的对灵超说“没事儿,小弟,其实没那么疼,别看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人瞎说。”灵超还没来得及收起他凶恶的眼神,就被这句话吓楞了,做不出反应,只能顺从的张开嘴。


针尖戳进牙龈的感觉,有点刺痛,又顿顿的,既模糊又清晰。


但是的确,没有那么可怕。

==============


后文P3

评论(7)

热度(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