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香菇

喔嚯

【洋灵】无人不无辜 P1

上班摸鱼xjb乱写  小明星X牙科医生设定

*关于牙科很不了解,专业问题如果有BUG  那就是BUG了···

==========================================

01

糖吃多了遭罪的当然是牙。

这个道理灵超还是李英超的时候就很清楚。

只不过那时候灵超还没有很多糖吃。那时候他仅仅是坤音这个小破公司里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练习生。公司在城郊,宿舍在郊。他是离家出走来的,一张车票一个行李箱就是他的全部家当。行李箱小的甚至装不下太多的冬装。他家里是个本分的工薪家庭,从没想过自己家孩子能当什么偶像明星,他爸爸甚至有些看不起这些5566的男孩子。


15岁的灵超却钉死了心思就是要去。

六百多个日夜里李英超当然也哭过,因为想家,因为拉筋太疼了,因为唱不上去的高音,偶尔也因为被扣光的工资。但绝不能说他在无数个夜里痛哭,毕竟他还是个能自己离家出走的厉害小孩。

这600多个日夜的籍籍无名低头苦练换来的是在某个选秀节目里的一朝爆红。

灵超过去17年的人生里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被糖埋没,全国各地乃至还能看见韩国寄来的各种糖果,苦了17年的孩子可算是开了眼。


坤音_DIDI:21:35

谢谢大家的糖,圆了我被糖吃的梦了

被糖掩埋.jpg


========================================


灵超嘴里叼着糖躺在糖堆里拍了张照片,发了微博。心里确实是美滋滋,他当初所梦想的成名以后的生活也就是这样了。


美滋滋。


这样的状况没超过半个月,灵超就开始在采访中小心翼翼的表露出,自己的糖可够了够了,可别再送了。自己真的要被糖吃掉了。自己对糖所积攒了17年的爱似乎这就要死掉了。【果然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啊】年值17的青春疼痛文学作家灵超这样感慨着。


而粉丝们并没马上理会灵超的,依旧是一天一屋子的糖,甚至还更多的送过来,灵超即便吃不下了,但是看着那些堆在那儿的糖也依旧眼馋又心疼,手欠的没事儿就摸两个。

所以现在灵超肿着脸躺在牙医诊所里,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02

木子洋是个懒到家的人,要说这么懒的人为什么会学医,大约是因为学医周期长,好几年的功夫也不用干别的,学了7年直接开了个诊所,一气呵成,多方便。

诊所一三五上班,二四六日放假,一周七天,只开三天门,非常的木子洋。他的同学们有在医院急诊科每天疯三次的,也有在儿科每天撒痴卖萌的。木子洋这么一对比更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六月份的北京已经开始热了,无比憎恶出汗的木子洋在自己诊所里把空调开的足足的,中央空调的冷风在安静的诊室里若有若无的发出嗡嗡嗡的声音,木子洋捏着面前小孩的下颌骨,眼睛却看小孩被冷气吹的有些颤抖的睫毛,走了神。最后啧了一声,懒洋洋的开口“肿着呢,先消肿吧,我看看啊····15号吧,过来拔牙,行不行,小明星”

灵超听见最后三个字的时候眼睛瞪大了一圈,灵超觉得这三个从这个高个儿医生嘴里说出来,简直像是对着小女孩的口哨声一样。

于是憋着股气从椅子上跳下来,结果磕到了腿,鼻子又是一皱,低头走出了诊室。木子洋把一起都看在眼里,原本就细长的眼睛眯的更加看不出神色。


小孩儿挺有趣的。当天晚上木子洋在这样的想法中入了眠。

                                                 tbc


P2

评论(15)

热度(11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