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香菇

喔嚯

那么 今天是篇小日记

今天在家当了一天的草履虫,工作周报还没写呢,两个礼拜没交周报了,我大概是每天在领导忍耐的底线徘徊。


突然想写个小日记。


主要还是最近追星有感吧。


今年24,基本可以说没追过星,小时候喜欢张韶涵,但也是停留在歌好听,不会过多关注张韶涵这个人的地步,然后一路成长到现在,一个月以前基本还是那种追星都傻逼的意识。现在疯狂打脸。


最逗的是我有个三十五岁的女朋友,她年轻的时候追东方神起,这事儿我刚开始跟她谈恋爱的时候我都没好意思说我偷偷嘲笑了好久。


然后就是流量小生的时代了,啥韩庚鹿晗张艺兴啥啥的,我记得有段时间是恶骂TF像政治正确一样,反正谁喜欢都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的那种。我也不太清楚他们之间的辈分,反正印象里就是粉丝挺恐怖的····


哎呀   这都不重要   铺垫这么多总之就还是想说最近追偶练的事情,准确点说是以坤音为中心的追吧。


偶练一开始的时候我是那种,闲的啊,我从这儿跳下去也不会去看的。


后来吧,主要还是被人堵家里安利了,贼可怕,周末晚上带着吃的喝的过来强制你看,不看要闹的那种安利,打开的那当然是土味小视频了。


然后发生的事情就是打脸了呗···贼无趣··


那时候偶练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延迟追星本延。


这个事儿说到底吧,  有谁会不喜欢年轻好看的小男孩呢  。况且品种还这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比如友人A喜欢卜凡和小鬼,友人B喜欢周锐和磊子。我就比较佛,都行都行的那种。

当然了,还是有偏爱的,那肯定是洋灵了。这两个人里选的话,那还是洋哥。最开始那段时间我成天喊着如何能拥有洋哥那样的气质。太优越了。


妈耶···电脑要没电了···


我赶紧写···


见面会时候坤音公司被撕的一波三折的,一会儿骂上天一会儿吹上天,卜凡洋哥之间的关系也扑朔离迷。我那个喜欢卜凡的友人A都开始觉得他们是不是谁绿了谁之类的了,分分钟要盖章血海深仇。

 

我就说不至于,你知道吧,真的不至于,就算真的有矛盾,不至于几天的功夫就血海深仇了。

后来是我自己想了一下,因为太罗生门了,说什么的都有,什么瓜都敢拿出来说。包括坤音的招商报告,以及小于离职的事儿。

我就觉得还是不行,于是我就职务之便了一下。这儿也没人认识我【除了可能会视奸到这个小日记的女朋友】

于是我就职务之便了一下,和认识的相关人员打听了一下最后打听出来说其实是公司在防爆卜凡。


其实也没什么对吧,道理大家都懂,这四个人十有八九最后是要拆伙的,最好的方式也就是像现在TF一样,组合保留,各自发展。但是出道初期当然是要捆绑销售的。


但是友人A很不开心,觉得亏的慌,啥啥的,每天在我这儿实名辱骂公司。我就只能没次都跟她说你别骂了,他们在公司一天你就还得仰仗坤音一天,你还不是要给他们花钱。


好了  话题到此收一收。


其实今天主要想说的是三个。

一个是,杀死舆论看了吧,巨可怕吧,巨现实吧,就是这样的。他们四个乃至公司目前的状况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并且我相信四子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关于这点绝对是真相是真。所以为什么现在就开始有氧气和灵妈开始互撕了呢。你说洋哥看见自己的粉丝实名辱骂小弟,得多难受。


至于CPF和唯粉之间的对立我就不说了,尽管我也没想明白为啥要撕,毕竟唯粉难道真的指望你爱豆跟你谈恋爱 ?  CPF也没真的多指望蒸煮谈恋爱。大家还不是都是意淫一下,最后还是都希望蒸煮好的,撕什么呢···  


第二是刚才看了一个关于小弟的帖子,主旨是说小弟有多拼。所以放眼现在能数得上名字的人,哪个不拼,哪个不是经过淬炼的呢。一个个的,你瞅瞅秦奋。所以其实是个人生拼搏和取舍的事情。关于这点,咱们就瞅瞅洋哥吧。好好了蓝血超模,给造成真么样了都。诶··· 这点其实对我触动挺大的,但是可能大过头了,啥也写不出来了。


还有各一个三,是什么来着··· 对,罗生门。

小鱼刚刚离职的时候我是很唏嘘的,但因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也只好闭麦,到520小鱼发的微博简直心酸,结果没过一礼拜就曝出小鱼收受回扣导致四子商业代言起不来啥的。真假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弄明白。


追星,尤其是这样的爱豆,希望自己快乐,我尽我所能的给你支持,给你花钱,去见你,或许也会受到你的激励变成更好的自己,而你因为粉丝的支持得到更好的资源,更棒的舞台。其实是个很简单又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大概就是其中牵扯到了太多的资本,于是各种套路层出不穷。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甚至于当事人或许也只知道一部分真想。

各路粉丝撕的不可开交。特别可怕。

而最可怕的是粉丝们大部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身在谁的策划案里,谁的公关里。


所以我希望你们都好,一直都好下去。



为什么呢,因为追星的初衷只是想看着你们好。感情好,身体好,事业好。我就能看个乐。


总结

love and peace


还是得额外的说一句啊  洋灵真的太好吃了,怎么那么好吃。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