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香菇

喔嚯

【想看爱情片的周末看了泰坦尼克号】




和朋友出门约饭电影回到家就很想找个爱情片看 。




一开始打开了断背山  看了两分钟之后觉得大周末的何必呢,然后就关掉了




朋友说她在看泰坦尼克,我想好吧 ,那我也泰坦尼克吧。








几年前电影重制上映的时候是我第一次看这个片子来着,老实说那时候恋情稳定,虽然不是和恋人一起看的,但是看完之后还和朋友很轻松的打趣说【还好我和我对象俩都是妹子,不存在这种只能一个人上船的痛苦局面】








时至今日重新再看一遍,反正就结果来说是哭的一塌糊涂。一塌糊涂,直抽抽,边抽抽边吃草莓。








之前朋友问我说印象最深刻的电影镜头是什么,这样的问题,我大概从中间就开始抱着这样的心态看,看完之后想想,大约是露丝把杰克僵硬的手掰开的时候吧···




【当你活着的时候,我愿意与你一起死,当你已经死了,我愿意遵从我对你的承诺一个人活下去】




既深情,又充满勇气。


如果这篇文章有人能看到,并且看到这里,不妨也在周末的晚上再重新看一遍这部电影吧




=====================




为了缓解自己哭的抽抽的心




早晨六点钟




写完了这个




我又点开了美女与野兽




==================




其实就是冬天想看爱情片。




==================




这只猫超可爱吧!




 













评论

热度(1)